地方 地方焦點

龍杰警犬訓練中心傳虐犬遭勒令停業 32隻老犬下落受關注

▲龍杰疑虐犬被停業!32老犬受關注

▲桃園龍杰警犬訓練中心傳虐犬遭勒令停業!市議員詹江村、黃敬平關心32老犬下落。(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杰警犬訓練中心傳虐犬事件,引發各界關切!藍營市議員詹江村、黃敬平14日於市議會舉行記者會,要求對於受傷的犬隻及犬舍關閉後的32隻老犬下落持續追查。市府動保處長王得吉表示,針對龍杰警犬訓練中心相關違失之處,除裁以罰鍰及勒令停業之外,停業後的32隻老犬將會進行造冊列管,並追蹤了解狀況。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隨後發布新聞回應,鄭文燦市長在獲知此訊息時,第一時間就下令徹底調查,儘速釐清,並且從嚴處分。動保處長王得吉在假日時主動率隊前往稽查,並依照動保法裁罰,涉及虐犬的訓練師,處以最高額罰款7萬5千元。此外,龍杰訓練中心涉及違反特定寵物許可,市府也處分勒令停業。市府依法行政,落實動保法規定。

市府動保處長王得吉於出席記者會中表示,針對龍杰警犬訓練中心相關違失之處,除裁以罰鍰及勒令停業之外,也承認在相關業務管理方面確有疏失之處,對於停業後的32隻老狗將會進行造冊列管,並追蹤了解狀況。

龍杰警犬訓練中心曾屢奪世界訓犬賽大獎,日前遭人在臉書PO出訓練師虐狗照,引發各界關注,業者表示,遭爆虐狗情事與事實不符,願意配合市府調查。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