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遭開槍?網路被恐嚇 桃園2議員疑因「挺韓」有關

▲桃園2議員疑因「挺韓」遭暴力?

▲市議員劉茂群服務處遭開槍?警察局局長、刑警大隊長、分局長等都到場了解狀況。(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2名國民黨籍市議員劉茂群與詹江村,分別因服務處疑遭開槍及在網路被恐嚇開槍、斷手腳情事引發關注。由於時值2020大選期間,2議員質疑是否與臉書強力支持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關?3日將於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暴力,要求警方拿出魄力儘速破案。

八德警分局表示,10月1日下午5點53分,警方接獲市議員劉茂群服務處反映,聽到服務處門外有異常聲響,查看後發現紗窗留有1.5公分的洞,雖然沒有造成人員的傷害,但案發地點在市議員服務處,分局長立即率鑑識等相關人員到場勘察,警察局局長、刑警大隊長也到場了解狀況。

▲桃園2議員疑因「挺韓」遭暴力?

▲▼市議員劉茂群服務處遭開槍?紗窗留有1.5公分的洞。(圖/警方提供)

▲桃園2議員疑因「挺韓」遭暴力?

警方採集了包括1個黑色塑膠顆粒等相關證物,目前持續在過濾、清查監視器及訪查居民,以儘快釐清案情;而警方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並無人車經過,才懷疑是誤射?但劉茂群表示,「要我死,我還是要支持韓國瑜,警方態度過於草率」,我不想聯想「示警是因為挺韓」,還是要我在議會閉嘴?

▲桃園2議員疑因「挺韓」遭暴力?

▲詹江村臉書Po出遭恐嚇訊息。(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劉茂群服務處遭開槍?同黨籍、被網友封稱為「村長」的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Po文表示,劉茂群服務處為何遭人開槍,是因為在臉書Po出與他的合照,還是在臉書幫韓國瑜拜票?詹江村也自爆,多天來在網路被恐嚇開槍、斷手腳的訊息,2議員3日將於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要求警方拿出魄力儘速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