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逛全聯!一看熱心手語「驚是聽障員工」 一環顧險噴淚:滿滿的愛

▲▼全聯             。(圖/資料照)

▲女大生到全聯消費,卻被感動一波。(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天去全聯買了最近很瘋的蛋糕」,一名女大生準備要南下回學校,所以就在全聯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生活用品需要購買,逛的時候意外發現,「全聯的員工,有些是有殘缺的,有的是聽障,有的是義肢,還有不會說話等」,心生感觸「有多少人願意接納他們,給他們一份工作」,忍不住大讚全聯很有愛。

這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說她當時發現全聯的員工很多都是身心障礙者,「有一次我不知道商品的位置,去問了聽障的員工(我不知道他是聽障),結果他還非常熱心的比手語請我去問其他人」,當下的情境,讓原PO差點在全聯哭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全聯。(圖/資料照)

▲原PO大讚全聯很有愛。(示意圖/資料照)

女大生忍不住表示,有多少人願意接納這些身心障礙者、給他們一份工作,「我知道有規定公司一定要雇用身心障礙的人,但是我看見的已經遠遠超出規定人數」,最後也說她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全聯如何,「但我真的在這裡看見滿滿的愛心。」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其實不說我沒特別注意,一說我才覺得對欸的確很多是身障員工,這是很值得鼓勵」、「雖然我沒遇到原Po所指身體有缺陷的員工,BUT看到不少稍年長的員工,很努力在為家裡拼搏」、「全聯還有實施二手袋~可以把家裡不要用的袋子拿去給需要的人使用~讓更多的袋子可以回收再利用」、「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這間全聯真的很棒,希望他們對身障者是真的給予實質的平等。」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