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密語! 店員唸一串「二原薯條配冰檸」神秘代號 他愣住:真的很誇

▲▼麥當勞。(圖/資料照)

▲男網友到麥當勞取餐,卻被店員的神祕代號逗樂了。(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人為了點餐迅速,會把食物或飲料名字簡稱,像是大冰奶就是大家都熟悉的說法,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打電話訂麥當勞時,店員向他確認餐點卻說,「二ㄩㄢˊ是嗎?」讓他頓時一頭霧水,心想這是什麼神奇的新名詞,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店員把「簡稱」發揮到極致。

▲麥當勞之亂。(圖/記者謝盛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之間有彼此聽得懂的簡稱,但客人根本不知道。(圖/資料照)

原PO在《Dcard》表示,奶奶日前心血來潮想吃麥當勞,於是他先打電話訂了「兩塊原味麥脆雞餐,配薯條、檸檬紅茶」,到店面取餐時,他直接和店員說他是剛剛打來訂餐的,對方回他,「二ㄩㄢˊ是嗎?」當下他滿頭問號,遲疑了一下反問,「什麼二原?」接下來店員竟然爆出一串神秘代號,「啊就二原薯條配冰檸啊!」

他當下徹底傻眼,心想店員到底在唸什麼奇怪暗號,於是愣在原地不發一語,在一旁的其他店員默默解釋,「兩塊原味麥脆雞餐,搭配薯條跟冰檸檬紅茶。」讓原PO頓時恍然大悟。

他意識到「二原」的意思後忍不住噴笑,店員未免也把餐點名稱縮減得太過頭,「我以後點餐就直接說,我要大克餐薯條冰可」,還諷刺地說,「我真的覺得很誇」。其他網友也表示,「之前有一個朋友外帶一杯玉米湯,店員直接對裡面喊客人外遇(玉)唷!」「我在麥當勞打工,已經快不知道麥脆雞是什麼了,因為都是說一原(一個麥脆雞)或二原,辣味就變成一辣或二辣。」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