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歡唱酒後起衝突 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鬧事民眾法辦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4日凌晨4時許,館前西路上的KTV爆發一起鬥毆案,兩方人馬在歡唱散場後,因酒醉發生口角,一群人進而爆發大規模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利用優勢警力將雙方隔開,並用辣椒水制伏鬧事民眾,一共帶回現場14名民眾,製作筆錄時發現動手雙方早就認識,竟然只因細故演變成大亂鬥,全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將鬧事民眾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鬧事民眾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鬧事民眾上銬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噴辣椒水壓制鬧事民眾。(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22歲的蔡姓男子等10人前往KTV歡唱,唱完離開時與另一包廂的21歲黃男等4人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多人扭打成一團,KTV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迅速到場,但因為雙方人馬情緒激動,持續叫囂且不願配合,警方呼叫支援警力到達,約23名警員到場後,強勢使用辣椒水,將鬧事民眾制伏後,將現場14人上銬帶回派出所。

▲鬧事民眾被帶往後埔所製作筆錄。(圖/記者游宗樺攝)

▲鬧事民眾被帶往後埔所製作筆錄。(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事後詢問被帶回管束的民眾,才發現蔡男與黃男等人早就彼此認識,竟然在酒後因細故摩擦,從口角糾紛演變成大亂鬥,鬧事民眾甚至還不理會到場警員的勸說繼續叫囂,直到被噴到辣椒水後才乖乖就範,警方共帶回14人,訊後全數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剛談完26K債務糾紛 8人深夜路邊聊天突遭砍...3人傷
酒後上廁所起爭議 淡水深夜多人當街打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