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上廁所起爭議 淡水深夜多人當街打罵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13日晚間10時許,43歲的林男等3人到中山路129巷內的一間茶室消費,酒過三巡後林男出來上廁所,在廁所遇到41歲的林男,2人因細故竟爆發激烈的口角糾紛,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民眾聽見叫罵聲報警,警方到達後發現2派人馬互不相讓,陸續出動17名支援警力到場,將現場5人壓制帶回。由於當事人均不願提告,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一群人不顧現場警員勸說,仍持續叫囂。(圖/翻攝臉書《細說淡水》)

▲一群人不顧現場警員勸說,仍持續叫囂。(圖/翻攝臉書《細說淡水》)

▲▼雙方人馬一路打到大街。(圖/記者游宗樺攝)

▲雙方人馬一路打到大街。(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鬥毆的2人在廁所相遇後一言不合,竟開始大打出手,雙方友人也都不甘示弱,一群人一路從店內打到茶室外街道上。警方獲報抵達,現場5人均仗恃著酒意,仍持續叫囂、推擠,警方見狀呼叫支援警力到場,將全部的鬧事民眾帶回派出所調查。

▲▼雙方人馬一路打到大街。(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將鬧事民眾帶回中山路派出所調查。(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表示,事發時有接獲民眾報警,指稱中山路129巷有民眾酒後打架鬧事,於是派員到場了解,同時陸續派出支援警力到場,將43歲的林男及其陳姓(32歲)、練姓(36歲)友人,與41歲的林男及其38歲的謝姓友人帶回派出所。由於動手雙方均都認識,相互不願提告,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5人函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剛談完26K債務糾紛 8人深夜路邊聊天突遭砍...3人傷
KTV歡唱酒後起衝突 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鬧事民眾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