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半票搭台鐵 新竹小三遇查票「向列車長秀法寶」…釣出婚外情

▲新竹火車站。(圖/記者陳凱力攝)

▲李女貪便宜,從新竹火車站買半票搭火車回湖口,途中被汪姓列車長「贓到(台語)」。(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竹56歲李姓女子買半票搭台鐵,遇到汪姓列車長查票時,亮出詹姓列車長的員工通勤乘車證和工作證影本,表示是詹妻,希望對方放水;然而李女被汪男通報站務人員後,竟調出她與詹男的關係其實是婚外情,最後兩人都吃上官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住湖口鄉的李女2018年10月16日,在新竹火車站買半票上車,途中遇汪姓列車長查票時,謊稱是詹姓列車長的老婆,還出示員工通勤乘車證及工作證影本,希望對方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詹女被汪男通報站務人員及鐵路警察,期間還謊報真正的詹妻許女的身分證字號及生日,後因害怕找理由逃離。鐵路警察讓詹男及許女查看監視器畫面,詹男謊稱證件影本是正宮搞丟被撿走的,許女則表示不認識李女;警方後又調查出其實不少員工知道詹男偷吃,才讓整起婚外情曝光。

檢方依詐欺得利未遂及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起訴李女,並依指定犯人誣告罪起訴詹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