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握好天氣!周一起變天降溫「北東連下6天雨」 較涼時間點曝光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把握國慶連假最後一天好天氣!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一(14日)開始至周六(19日)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偏涼時間點落在周二(15日)、周三(16日),大台北地區、宜蘭高溫估僅25、26度。

▲▼下雨,雨天,天氣,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人,溼冷,過馬路,寒流。(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一起北部、東半部將轉為有雨的天氣,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軒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指出,今天(13日)東半部、恆春半島有局部降雨,午後南部雷陣雨比較明顯,中部山區也有但量比較少,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今晨各地低溫約23到25度,白天高溫約29到32度。

李孟軒提醒,周一開始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到周六有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山區有局部陣雨;溫度方面,偏涼時間點落在周二、周三,大台北地區、宜蘭高溫估25、26度,至於低溫沒太大變化。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天氣圖。(圖/氣象局)

▲▼今雨區預報圖。(圖/氣象局)

天氣圖。(圖/氣象局)

▼北部未來一周溫度趨勢圖。(圖/氣象局)

天氣圖。(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