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柯文哲13日同框台中 卓參加募款餐會…柯陪子弟兵掃街 

▲民進黨議會黨團將為小英辦募款餐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民進黨議會黨團周日為小英辦募款餐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13日將為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舉辦募款餐會,席開35桌,黨主席卓榮泰將出席,當天,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一整天也都在台中,陪同2名黨籍立委參選人掃街,2黨黨主席同框台中,決戰中台灣的選戰氣氛愈來愈濃烈。

▲柯文哲將陪子弟兵張睿倉掃街拜票。(圖/張睿倉臉書)

▲柯文哲周日將陪子弟兵張睿倉掃街拜票。(圖/張睿倉臉書)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周日晚間6點為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舉辦募款餐會,1張餐券2萬元,25個議員,每人要負責30萬元額度,盡管之前曾傳出有部份議員覺得負擔太重,但最後達成率都超過一半。

總召李天生坦言,1張餐券原本從1萬元「漲價」至2萬元,負擔是多了些,加上有些支持者除了要支持總統參選人,也要支持立委,負擔無形中加倍,但在大家一心為黨的發展、一心為台灣的未來著想,大家熱情不減,況且黨團並沒有硬性要求非達成額度不可。

市議員張家銨也說,她擔任過黨工,黨工薪水就是從各個民代「上繳」募款所得而來,她能夠體諒民代們募款的壓力,也非常感謝民代為了黨的發展而付出。

台灣民眾黨在台中市推出2名立委參選人,1個是現任里長張睿倉,選區是潭子、大雅、神岡和后里區,對手是現任無黨籍洪慈庸;另1人是獅子會長謝文卿,選區是北區北屯區,現任者是國民黨沈智慧,另名競爭者是民進黨莊競程。

柯文哲當天從早上8點開始,就陪張睿倉到大雅、潭子、神岡掃街拜廟,中午到中友百貨辦簽書會,傍晚再陪謝文卿到北屯區黃昏市場拜票,直到晚間7點40分才離去。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