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玩偶+創意飛機...農產花車遊行大比拼 晚上化身精靈賀國慶

▲▼農委會國慶花車。(圖/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使用大量的國產盆栽及鮮花打造國慶花車。(圖/農委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為歡慶中華民國生日,農糧署今(10日)邀請國內花卉產業團體使用大量的國產盆栽及鮮花,配合今年國慶主題「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以外銷亮眼的農產品設計出Q版人物及創意飛機,搭配外銷花卉精心製作「花現台灣、花見幸福」主題花車,展現雙十國慶歡樂氣氛。

農委會表示,今年花車設計主要以我國外銷亮眼農產品為主角,將蝴蝶蘭、文心蘭、火鶴花、香蕉、鳳梨、芒果及釋迦等,以Q版玩偶設計搭配數十種外銷精品切花、盆花及觀葉植物設計佈置,向國人展現我國多樣國產花卉精采樣貌,車頭以飛機造型設計意含農產品外銷一飛沖天,慶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讓台灣花卉產業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指出,今天花車上請歡樂聯盟表演藝術工作室表演者擔綱隨車表演,展現雙十國慶歡樂氣氛,年輕舞者洋溢青春活力與國慶花車主題相輔相成,共同歡慶中華民國生日。

農委會說明,國慶花車將在國慶當日展演後,配合國慶大會籌辦單位進駐中正紀念堂做定點展示,在今天下午5點開展,接下來11日至20日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9點開放參觀,白天花車展出,晚上化身花燈精靈,展現花車的日夜間不同風貌,現場並有舞台表演、創意特色市集等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欣賞國慶花車,支持台灣農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