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女嬰整晚超安靜…睡夢中滾進「床墊&欄杆間縫隙」卡住窒息亡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嬰被床墊和欄杆夾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年初發生一起7月大女嬰離奇死亡的案件,死因日前終於出爐。女嬰在2018年6月出生,12月以來就一直獨自睡在臥室裡,今年1月15日早晨被父親發現沒有任何反應,隨後被宣告死亡。法醫4日指出,女嬰死因是被困在床墊與欄杆之間的縫隙中,被活活夾死。

星國亞洲新聞台(CNA)報導,女嬰父母自去年12月以來便讓她自己睡,好讓她早點適應。且調查指出,事發當天他們都身體微恙,不想傳染給年幼的女兒。

1月14日晚間,女嬰母親像平常一樣幫她餵奶,並在臥室裡待到女嬰於9點多睡著為止;當時女嬰被放置在床墊中央的一條毯子上。女嬰父親曾在11點左右進臥室查看空調溫度,當時房間很黑,女兒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他們宣稱,整晚都沒有聽到孩子出聲。隔天早上7點左右,女嬰父親便發現孩子幾乎全身被困在床墊和欄杆之間的縫隙裡,臉部則面向加上緩衝軟墊的欄杆。

法醫於本月4日證實,女嬰死因為窒息。法醫說明,7月大的嬰兒通常可以在床上打滾,但不能有效爬行。因此若寶寶不慎滾進縫隙,就不太可能爬出來。女嬰父親也表示,這並非女兒第一次卡在縫隙裡。在她死亡的幾周前,父母都曾在半夜聽見她的哭聲,發現她被困在意外當晚被困住的位置。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