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公斤老爸「滑手機睡著翻身」 3周大女嬰被壓扁「臉色發青」亡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14公斤的湯姆睡著時翻身,壓扁3周大女兒莉迪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斯塔福郡(Staffs)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伊波妮(Ebony-Jade Pearson)起床時發現,3周大的女兒莉迪亞(Lydia-Louise Coomer)竟躺在自己床上,臉緊緊地貼在老公湯姆(Tom Coomer)背上,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114公斤的湯姆提到,他凌晨起床餵奶以後,滑著手機卻不小心睡著,一定是在夜裡不小心翻身,才會讓嬰兒死亡。

伊波妮向警方供稱,事發前一晚11點多就睡著了,凌晨曾經聽見哭鬧聲,但是老公已經起床餵奶,「我醒來的時候想著,莉迪亞竟然沒有把我吵醒,太不尋常了。我立刻意識到,她在我的床上,躺在我右邊。」這名母親回憶,女兒被壓在湯姆身下,「她的臉上呈現淡藍色……我把莉迪亞放平,做了2次CPR,救護車就來了。」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湯姆原本想把女兒放進嬰兒床,後來卻不小心滑手機到睡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每日郵報》報導,莉迪亞被迅速送往皇家斯托克大學醫院(Royal Stoke University Hospital),卻仍被宣告死亡。根據北斯塔福郡法醫法庭,湯姆凌晨3時30分起床餵奶後,原本想把女兒放回嬰兒床,沒想到孩子立刻開始大哭,他只好先讓莉迪亞躺在夫妻倆中間,開始玩起手機遊戲,「我的手機4點半收到一條通知,那是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接下來我就睡著了。」

《太陽報》報導,湯姆身高180公分,體重114公斤,他向警方供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老婆的尖叫聲吵醒,一起床就看見女兒毫無生氣的模樣,「我是個大塊頭,我晚上的時候一定是翻了身,躺在莉迪亞身上,因為已經沒有其它解釋了。」

Heartbreaking - her 18-stone father rolled onto her while asleep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法醫馬爾康森(Roger Malcomson)表示,湯姆和伊波妮主張的死因可能是事實,但是沒有足夠的病理學證據,顯示嬰兒呼吸系統阻塞或窒息,只能將死因定義成「不確定」。他強調,「一個年幼的嬰孩與雙親同床,不是一個安全的睡眠環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