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夜市買芭比娃娃!好奇拆髮帶...OL嚇歪「是個X頭」 網驚喊:兒時陰影重

▲越南夜市買芭比娃娃!好奇拆髮帶...OL陰影重「是個X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些網友說,夜市買的芭比娃娃幾乎都禿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越南旅遊時,在夜市買了一個芭比娃娃,想送給5歲的外甥女當禮物,怎料娃娃不僅是個禿頭,還根本就是個瑕疵品,只不過幫它換個衣服,竟直接斷頭,讓她不禁直呼,「太嚇人了!」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員工旅遊去越南,越南妹妹帶我們去夜市逛,我就跟著買芭比娃娃,想給5歲外甥女玩。」只見芭比娃娃金髮碧眼,穿著一身粉色洋裝,然而甜美微笑的背後,竟藏著驚悚真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夜市買芭比娃娃!好奇拆髮帶...OL陰影重「是個X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不過換個衣服頭就斷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回家後,好奇將娃娃頭上的髮帶拆下,結果頭頂就像鬼剃頭般,中間禿了一大塊,雖然玩具價錢只有台幣不到70塊錢,還是讓她非常傻眼;更扯的是,娃娃超脆弱,才換個衣服就頭身分離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人家壓力大所以鬼剃頭」、「我夜市買給外甥女的100塊娃娃也是禿頭」、「$700就有錢植髮了」、「芭比也有壓力」;另外,一些人也有類似經驗,直呼「 我小時候拆開,也有同樣的陰影」、「一直都是啊,小時候還想幫忙剪頭髮」。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