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聯盟公布第一波不分區名單 吳蕚洋仍狂推蜂蜜檸檬

▲白色聯盟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白色聯盟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白色聯盟8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一波不分區名單,包括白色聯盟執行長吳蕚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律師張靜、李敖女兒李文等人。吳蕚洋致詞開場就大力推薦,喝蜂蜜檸檬讓身體健康,人民健康國家才安全,吳蕚洋、楊志良、李文三人也在記者會上一起喝蜂蜜檸檬。

對於成立白色聯盟並推出立委參選,吳蕚洋表示,台灣藍綠輪流執政20年,嘴巴說愛人民,但真正做的只是為了搶政權不斷惡鬥,惡鬥的幫手是誰?就是立法院!因此白色聯盟就是一個理性問政的政黨,一定會推薦出用心,專業,為人民著想的立委人選,讓他們進立法院改變立法生態,改善立法品質,讓法案能夠契合民意。

吳蕚洋也說,他很幸運的遇到楊志良,在楊志良的號召下,短短一個多月,就集合了十幾個政黨,成立了中華民國政黨聯合服務處,而在明年立委選舉,會以白色聯盟為代表政黨,在白色聯盟裡設置政黨聯盟委員會,由楊署長擔任召集人,領軍協調,這次台灣的選舉有白色聯盟,必然會創造與以前不同的結果。

楊志良致詞則表示,藍綠就是混蛋黨,什麼事都搞不清楚;他也特別點名郭台銘,歡迎他加入聯盟,他說,不論是誰,只要達到四點理念的都歡迎加入,一、維護中華民國、確保國家尊嚴。二、保障弱勢、素民政治,下架無能貪污政府。三、國、民兩黨敗壞台灣,全民監督。四、兩岸血緣和文化高度連結,但政治體制完全不同,故目前無法一中。

▲白色聯盟記者會,郭台銘簽名皮包。(圖/記者羅婉庭攝)

▲楊志良帶來郭台銘簽名皮包。(圖/記者羅婉庭攝)

楊志良在記者會上拿出一個牛皮手提包表示,這個手提包當年被標了500萬,他再加了50萬,總共550萬捐給了健保基金,而當時用500萬標下來的人,就是郭台銘,或許大家認為台灣首富的500萬只是九牛一毛,但是為國家為社會願意這樣的用心的首富真的不多,而這個包包是一個善念善心的象徵,所代表的價值其實是無限的。

楊志良說,郭台銘多次公開主張中華民國派,大約一個月前,郭台銘曾邀請他到他家,明年台灣最困難的工作擔任總統,就算不選總統,他還是愛中華民國,而國民黨也不怎麼愛他,白色聯盟是很自由的,歡迎他加入,這裡才是他適合的地方。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理念,楊志良表示,「兩岸一家親」他不反對,但柯文哲並沒有說政治上不能一家親,台灣人民也不會贊成政治上一家親,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將他列入廉政委員,他第一天就不願就任,因為廉政委員完全是作秀,完全沒有實質作用,柯文哲就是作秀。

▲白色聯盟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白色聯盟記者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