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個服務點遭示威者擅闖破壞! 工聯會怒斥促:將暴徒繩之以法

▲12個服務點遭示威者擅闖破壞! 工聯會怒斥:將暴徒繩之以法。(圖/翻攝香港工聯會)

▲工聯會被擅闖破壞。(圖/翻攝香港工聯會,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下午宣布引用緊急法訂立《禁蒙面法》,並於今(5)日開始生效,隨後立刻引起大批示威者抗議。據悉,工聯會至少12個服務點及議員辦事處都遭到示威者破壞,對此,香港工聯會強烈譴責,並要求政府及警方對暴徒繩之以法。

綜合港媒報導,《蒙面法》一頒布後,工聯會發出聲明稿,支持政府訂立此法,禁止示威人士在遊行集會期間遮閉全部或部分面容,「我們相信有關法例生效,對止暴制亂將有立竿見影之效。」工聯會認為,《禁蒙面法》絕非為對付香港示威者而獨創,在西方國家一早實施,可讓一些示威者不敢公然犯法。

▲12個服務點遭示威者擅闖破壞! 工聯會怒斥:將暴徒繩之以法。(圖/翻攝香港工聯會)

▲工聯會約有12個服務點及議員辦事處昨日晚間接連遭殃。

據悉,工聯會約有12個服務點及議員辦事處當日晚間都到示威者破壞,其中最嚴重的是土瓜灣工人俱樂部,不僅閘門被損毀,還被隨意闖入搗亂。隨後,工聯會再次發出聲明,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入夜後在全港多區肆意破壞,工聯會多個服務點已成為攻擊目標,「我們強烈譴責暴徒罪行,要求政府及警方對暴徒繩之以法,止暴制亂。」

工聯會指出,多區的工人俱樂部、工人醫療所昨日示威者被惡意破壞,外牆被噴漆、閘門被襲擊,不僅如此,他們更在港島、九龍及新界多區聚集和進行破壞行動,並針對政府建築物、港鐵、中資企業、建制派代表機構及人物的服務點作出攻擊。

▲12個服務點遭示威者擅闖破壞! 工聯會怒斥:將暴徒繩之以法。(圖/翻攝香港工聯會)

▲工聯會鐵門、外牆被示威者噴漆。

工聯會呼籲,對此等暴徒惡行予以最強烈譴責,「希望政府能盡快制定確實、有效的措施來止暴制亂,維護香港安全,將暴徒繩之以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