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千毅刷一整排仿冒包!正妹攝影師神提問 網友秒懂:突然知道不抗告原因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現主時直播主連千毅因高雄直播主大亂鬥入獄,他的精品公司則在上月28日由業者自行拆除招牌申請解散,現在又被抓到他所販售的愛馬仕包包、GUCCI皮件等,都是仿冒,預計侵權金額高達上百萬元。消息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連千毅古馳包。(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連千毅直播上販售的名牌包被原廠鑑定是仿冒貨。(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檢警偵辦連千毅一案時,共查扣500多件名牌精品,例如皮件、包包、香水以及行李箱,雖然連千毅曾秀出簡體字的「授權函」,指稱印有賓士標誌的行李箱是正品,但戴姆勒德國總公司(賓士集團所屬)先前回應,那張授權函並非出自總公司或中國子公司;接著,檢警將其他精品送至原廠鑑定,日前陸續收到回覆,其中愛馬仕、GUCCI皆已確認為仿冒品,因此希望有購買相關商品的民眾主動聯繫保二總隊,後續也會繼續擴大偵辦此案,釐清是否還涉及詐欺等罪。

▲▼連千毅名牌包仿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連千毅名牌包被原廠鑑定為仿冒品,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連千毅名牌包仿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在《ETtoday新聞雲》留言討論,指出「正常的,那有可能賣真貨」、「樹大招風 一次就把你打回原形」、「還不少鐵連粉死命挺到底」;其中網紅攝影師星光奈奈也在其中詢問「有人會退貨嗎?」,引起許多網友回覆「要退也找不到人吧」、「突然知道連千毅不提抗告的原因了」。

▲▼星光奈奈問有人會跟連千毅退貨嗎。(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星光奈奈問有人會跟連千毅退貨嗎。(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另外也有網友提及日前買包鑑定的YouTuber烏鴉跟當舖業者,根據《鏡週刊》報導,當初鑑定連千毅所販售的名牌包為正貨的當舖業者,就曾經發出澄清說「我就是替他驗這個包,結果就是真的,我不清楚連千毅那邊到底是賣真的還是假的,但我那天驗到的那個品牌包,就是真的。」

這麼佛心,「Her和她」50商品只要66折!只到10/7 24:00

▲▼連千毅名牌包仿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日前有YouTuber拿連千毅販售的名牌包去給當舖業者鑑定,結果業者說是真品。(圖/翻攝YouTube/烏鴉DoKa TV)

當鋪業者也發表聲明表示「部分網友提出為業配影片的質疑,摩根精品當鋪在此聲明為不實謠言,若有任何網友能夠提出確切證據為業配影片,摩根精品當鋪願以結束經營來對社會大眾致歉。」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