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秀打卡!「國慶限定」金牌台啤展現台灣特色 240萬罐民眾搶收藏

國慶限定啤酒(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慶限定版台啤來了!台酒公司在今年取得國慶籌備會授權,推出330ml的「一○八年國慶限定」金牌台啤。除了視覺用色展現台灣特色外,設計亦凸顯台灣攜手向前的決心。限量版台啤九月底起於全台各大通路販售,共備有10萬箱、240萬罐。

國慶限定啤酒(圖/品牌提供)

台酒公司在106年就曾與國慶合作,推出「雙十國慶紀念版」的玻璃瓶台啤,亦被指名為國慶晚宴的指定用酒,但沒有在常見通路販售,雖然詢問度高,民眾卻不易入手。另外,也曾推出在機場免稅店銷售的「OMAR 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 國慶紀念版禮盒」,在各大OMAR收藏社團引起熱烈討論與搶購。

台酒公司表示,啤酒是台灣歡慶場合最常見的飲料,其中又以金牌啤酒的市占率最高、最具代表性。今年台酒與國慶的合作品項,改以330ml的鋁罐裝金牌台啤,且價錢與一般版相同為35元,全台備有10萬箱、240萬罐,民眾皆可輕易入手收藏。延續106年的合作先例,此次台酒保留國慶的視覺設計於瓶身,有鮮綠與紫色十字交錯,並承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的108年國慶標語。

國慶限定啤酒(圖/品牌提供)

今年國慶主視覺的雙十符號用大地綠象徵台灣人的積極、活力,再以熱情紫展現台灣的熱情與好客。同時,今年的雙十符號也與往年相異,不再將二個國字「十」並排相連,而是傾斜、分開交錯的,在視覺上凸顯政府「攜手」向前的決心。

台酒公司表示,啤酒是台灣在各大小場合中不可缺少的飲料,金牌台啤作為國產市佔率最高的啤酒品牌,早就與民眾培養出身受的品牌連結。此次台酒承接國慶理念,以在地生產的台啤,主打口感新鮮好喝,邀請民眾一同共享國慶。

國慶限定啤酒(圖/品牌提供)

國慶限定啤酒(圖/品牌提供)

國慶限定啤酒(圖/品牌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