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誇女球僮非常性感!超噁裁判性騷遭解雇 球迷怒轟「噁心」 

▲ 比賽期間,女球僮站在莫斯卡雷拉旁邊,卻不斷遭到對方用言語騷擾。(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義大利佛羅倫斯上週舉行男子網球挑戰賽期間,46歲裁判莫斯卡雷拉(Gianluca Moscarella)竟然在公開場合用言語騷擾年僅十多歲女球僮,直稱對方看起來「非常性感」,所幸網路上流傳的影片記錄下他的惡行,讓他遭到職業網球聯合會(ATP)暫時解雇,對於莫斯卡雷拉的騷擾行為,許多網友也忍不住怒轟「噁心」。

根據CNN報導,整起案件發生在葡萄牙選手索薩(Pedro Sousa)對戰義大利選手瓦爾(Enrico Dalla Valle)期間,從影片中可以聽到,當時莫斯卡雷拉向女球僮說出「你好棒」(You are fantastic)和「非常性感」(Very sexy)等騷擾言語。

沒想到,下一場比賽開始後,他不僅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地說出,「你還好嗎?好熱,你也覺得熱嗎?生理上還是情感上?還是兩者?你應該已經忍不住了。」也就是這部影片,莫斯卡雷拉立刻被職業網球聯合會暫時解雇,直到調查證明他的清白為止。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該球僮疑似只有16歲。但除了場上性騷繞行為之外,影片中也可聽見,當時莫斯卡雷拉趁葡萄牙選手上廁所期間,藉機指導義大利選手,還督促他「保持專注」以完成比賽。

對於莫斯卡的誇張行為,許多網友紛紛譴責他「噁心」、「沒有職業道德」等言語之外,有球迷甚至怒轟他,「你不能說一個十多歲的女孩性感,他的行為絕對不是因為天氣關係,而是這個傢伙肯定有精神病。」

據了解,莫斯卡雷拉自2010年以來一直都擔任ATP的裁判,曾獲得網球裁判中的榮譽金牌勳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