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B-17「空中堡壘」轟炸機 墜毀美康乃狄克機場…燃火球燒爆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架古董轟炸機墜毀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架古董轟炸機墜毀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第二繁忙的布拉德利國際機場(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2日發生一起飛安事故,一架二戰時代的古董轟炸機不明原因墜毀在機場,一度燃起熊熊大火並竄出濃煙,當局隨後出動警消人員前往救援。

美聯社報導,康乃狄克州州長拉蒙特(Ned Lamont)辦公室證實,一架B-17「空中堡壘」轟炸機墜毀在康州首府哈特福(Hartford)北部的布拉德利國際機場。目前機場已經暫時封閉。

州長辦公室發言人賴斯(Max Reiss)表示,目前不清楚該架飛機上搭載多少人員,也不清楚其目的地為何處。不過,新英格蘭航空博物館就位在機場附近。

機場官員則表示,該架飛機隸屬於航空史教育團體「柯林斯基金會」(Collings Foundation);該團體經常於各地舉辦「自由之翼」古董飛機展演,本周活動正好在布拉德利機場舉行。

柯林斯基金會發言人表示,暫時無法立即確認有關飛機墜毀的任何消息,但表示稍後將發表聲明稿。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