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全制服亮相!金、銀洋裝再搭復古斗篷大衣 主打宇宙星際感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將於2020年1月23日開航,除了航網藍圖日漸成形,備受矚目的制服也終於正式對外亮相。在2日舉行的發表會中,包含飛航員、空服員、地勤、機務、航勤,完整制服設計及配件,讓人感受到滿滿的「JX Style」。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空服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地勤人員制服及高腰大衣。(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空服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地勤人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空服員制服、羊毛大衣。(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空服員制服及羊毛大衣。(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舉辦全系列制服暨機艙設備發表會,包括飛航員、空服員、地勤、機務、航勤,完整制服設計及配件全數亮相,制服由台灣知名設計師林尹培袞操刀,要將星宇航空打造成全球最時尚的航空品牌,以新創經典樹立標竿的設計理念,巧妙融合復古與未來感元素,呈現宇宙星際感,又藏有經典時裝特色。

0

▲星宇航空地勤制服系列照片。(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中,女性空服員制服呼應客艙大地色系,座艙長及空服員依顏色區分職級,分別選用未來科技感金、銀洋裝,背部及袖子大膽採用運動服飾使用的透氣網布拼接,強化舒適及功能性,七分袖的袖中以飛機稜線為靈感設計,洋裝以微立領搭配絲巾,舉手投足氣質婉約,冬天穿上復古斗篷式大衣,宛如優雅巴黎名伶。

男性空服員部分,襯衫立領設計取代緊繫領帶的不便,以不同裁片拼接呈現仿翻領樣式,接縫處利用出芽線條點綴;西裝外套領口不單以傳統車線縫製領片輪廓,更以精緻高超公法拼接不同領片,翻玩錯視的平面與立體視覺。而星宇員工在設計過程中,也有共同參與,依自身經驗及觀察提供設計建議,星宇航空要掀起航空時尚風潮。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制服設計過程。(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機師用錶。(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日前在FB粉絲專頁搶先曝光2張「JX Style」新制服一小角的照片,當時就引來粉絲熱烈討論,有網友大讚「還沒上線,即轟動武林~期待!」、「什麼時候開始賣票呀!敲碗ing」、「等著搭星宇」、「太帥了啦」。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商務艙座椅。(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A321 neo商務艙座椅。(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2020年1月23日開航,當天3航點澳門、檳城、峴港齊發首航,每條航線一天一班,每周至少7班以上。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已成功通過A320機種檢定,預計10月底親自駕駛首架A321neo飛機回台,屆時機師、空服員及地勤將可以穿著新制服接機。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航勤人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航勤人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機務人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機務人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空服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空服員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0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機師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機師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設計師林尹培袞。(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設計師林尹培袞。(圖/記者林敬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