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同學拿菸燙+滅火器狂噴 國中弟遭圍毆7小時「耳膜破裂」視力也不保

▲高中生,男高中生,男同學,男生,睡覺,學生,考試,男學生。(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 15歲國中生遭同學暴打到可能失明。(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校園霸凌案頻傳,近來又發生一起圍毆事件,一名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只是喝完牛奶後收拾牛奶盒時不慎流出幾滴,噴在同年級的同學身上,就遭多人集體毆打整整一個晚上,甚至可能失明。首爾鍾岩警察署9月30日宣布,已經逮捕圍毆受害者至重傷的4名15歲國中生,正進行調查。

根據警方說法,4名學生上月4日晚間10時至當天清晨5時為止都在首爾城北區一處建築物廁所裡毆打同年級的受害者,只因為他在收拾牛奶盒時不小心噴出3滴牛奶,滴在其中一名施暴學生身上。

他們將男學生的手腳綁在身後,不僅點菸燙他,還拿滅火器往他身上噴。長達7小時的暴行後,男學生全身是傷,包括耳膜破裂、顴骨骨折等,雖緊急接受手術,但眼睛傷勢嚴重,目前有失明風險。

警方針對主導整場霸凌的一名學生申請拘捕令狀,但被法院駁回。首爾北部地方法院法官審問後說明,該名學生承認犯行,也正在反省,判斷並無湮滅證據或逃跑之虞。警方目前正調查4人當天具體的施暴行為,以及是否有其他人受害。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