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詭屍案!少女失蹤13年化白骨「屍檢寫1年內死亡」 手機連傳訊:我很平安…

▲▼鹿兒島17歲女高中生野添希望失蹤13年,最近屍體被挖出死亡時間是近一年。(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野添希望失蹤13年,最近屍體被人挖出,但死亡時間卻是一年內。(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鹿兒島縣吉野町8月中旬挖出一具女性白骨,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在13年前就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然而詭異的是,屍檢報告顯示,少女死亡時間應該是最近的一年內,等於失蹤後的她一路活到30歲,才在最近死亡。是自行逃家又或是遭人綁架?離奇案件引發日本社會高度關注。

綜合日媒報導,鹿兒島縣當地警方8月19日接獲報案,指吉野町附近知名觀光景點的仙巖園(仙巌園)山中,發現了一具部分身體已經化成白骨的屍體。警方到場後,將屍體交與法醫,衣物則交由鑑定組調查。

一個多月後調查出爐,死者竟然是13年前在志布志市離奇失蹤的17歲女高中生野添希望。由於發現白骨的地點離住宅區不遠,讓居民人心惶惶,直呼當地是一個和平的地區,從未聽過類似案件,「真的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野添希望的家人表示,2006年4月初的某天晚上,突然聽到少女離家的聲音,此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也不知道少女去了哪裡,無論家人如何聯繫,只會收到從少女手機傳來的「我很平安」的訊息,但詳細狀況就不得而知。

沒想到如今再聽聞少女消息,已經成為一具白骨。然而,奇怪的是,根據法醫的屍檢報告,野添希望的死亡時間應該是在最近的一年內!也就是說,野添希望可能是自行離家出走,隱姓埋名活到了30歲才死亡;又或是17歲時遭人綁架,直到最近才被殺害。

對於如此詭異的案情,日本警方目前以殺人、棄屍的方向偵辦,不過線索稀少,只確定挖出野添希望屍體的地點與當年失蹤的住家距離45公里,她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死因尚不明,希望有任何線索的民眾可以主動通報警方。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