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昆澤競選看板有創意…挖空變「當選」 網熱議:省錢嗎?

▲▼李昆澤競選看板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

▲李昆澤競選看板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2020大選倒數3個多月,民進黨高雄立委李昆澤最近在高雄街頭掛立一張競選看板,搭配上「當鋪」的廣告招牌,變成「當選」,有趣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臉書粉專「Wecare高雄」分享李昆澤掛於高雄街頭的一張競選看板,總統蔡英文跟李昆澤一起握手相挺,廣告文宣上寫著「挺小英、顧台灣」,旁邊還有一個斗大的「選」字。而這張看板懸掛在當鋪上頭,左邊挖空讓「當」字露出,巧妙的和下方的「選」字擺在一起,變成「當選」。

網友留言直呼「有創意」、「這是省錢的概念嗎?」、「看到梗了」、「各種當選 XD」,還有網友透露此看板地點,就在九如、民族路口。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