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遭潑漆統促黨2嫌交保 警政署緊急聲明:最速建請檢察官抗告

▲警政署30晚間緊急聲明,會建請檢察官對何韻詩潑漆案涉案人交保提起抗告。(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政署30晚間緊急聲明,會建請檢察官對何韻詩潑漆案涉案人交保提起抗告。(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香港藝人河韻詩遭潑漆案、動手潑漆的統促黨成員胡智偉、梁太富30日傍晚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兩人交保引發警界高層不滿!今晚警政署緊急發表聲明指出:統促黨該次暴力攻擊行為具有「預謀性、計畫性、組織性」犯罪行為、加上胡智偉有多次暴力攻擊不法記錄、加上今天查獲7名共犯到案,顯示幕後上組織、主謀,警方憂慮2嫌交保有串證滅證之虞。警方專案小組將建請檢察官立即提出抗告。

警政署聲明:北市警局、刑事局共組專案小今天組搜索現場,查獲這次潑漆攻擊事件所查獲的不法事證,足證明潑漆事件是有「組織犯罪」犯罪行為、胡嫌更有多次暴力攻擊不法紀錄,且查獲7名共犯到案。

警政署認為:證據顯示幕後有更重要的教唆者尚未到案,2嫌交保會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不利日後向上偵辦,且未來恐有持續、重覆實施暴力犯罪,致危害他人之虞,警方專案小組將建請承辦檢察官對於本案即時提出抗告,以利追緝共犯及後續偵查。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其他新聞】

► 刑事局首推公益寫真月曆!內外勤精銳盡出 美女如雲超吸睛

►超糗!萬華警偵防車法院前雙黃線迴轉 撞凹BMW大七後保桿

►幫派背景直播主全列管! 刑事局長黃明昭:違法失控就報檢偵辦

► 吉順輪傾斜棄船幽靈海漂160浬 海巡桃園、新北艦監控拖抵高雄港維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