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 如何接地氣受關注

▲「郭家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

▲「郭家軍」蔡沁瑜(右三)現身桃園公益秀。(圖/廖帝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內某服飾公司26日於桃園八德區一家花園餐廳,邀請多名癌友為其品牌服飾走秀;致力於癌症預防與治療的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亦受邀出席;因蔡被喻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率領的「郭家軍」、2020進軍立院代表參選立委大選的選將之一,其如何由「空降」深入在地,贏得勝選,受到關注。▲「郭家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

▲「郭家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備受關注。(圖/廖帝權提供)

值得關注的是,這場活動國民黨前議員楊朝偉,亦應邀參加,楊朝偉在八德、大溪和復興區一帶,基層服務紮實,擁有許多支持者,是否轉向為「郭家軍」蔡沁瑜投入立委選戰掌大旗?楊朝偉急撇清表示,和蔡沁瑜零互動,主要是長年來關懷癌友與支持主辦單位的公益活動。▲「郭家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

▲國民黨前議員楊朝偉,亦應邀參加。(圖/廖帝權提供)

蔡沁瑜表示,永齡基金會長年來,致力於癌症的預防與治療,以及關懷社會弱勢,而今天為品牌服飾走秀的姐妹,包括藝人寶媽等多人,多半是癌友或者素人,她以永齡副執行長及關懷心參與,期鼓勵更多癌病女性要勇敢走出來,走出自信。▲「郭家軍」蔡沁瑜現身桃園公益秀

▲參加走秀的姐妹,包括藝人寶媽等多人,多半是癌友或者素人。(圖/廖帝權提供)

蔡沁瑜也認為,自己無論是在職場工作,或為人妻、為人母、到投入公益服務及跨足政治的各個角色扮演,都會全力以赴。至於2020大選郭台銘董事長雖不參與總統選舉,但「郭家軍」將全力為進軍國會衝刺,期擦亮「郭家軍」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