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男用超粗水管吸珍奶!下秒卡喉...整杯「回流大噴發」網笑瘋

▲▼日本網紅挑戰粗水管吸珍奶。(圖/翻攝自YouTube/東京挫折組)

▲日本網紅挑戰粗水管吸珍奶。(圖/翻攝自YouTube/東京挫折組)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台灣珍奶在日本掀起一陣風潮,日本人更發揮創意,拿珍珠來做各式各樣的事情,日本YouTube頻道「東京挫折組」就挑戰用超粗的水管來「一口氣吸光珍奶」,結果當然是無法成功,還整杯珍奶都噴出,但也成功吸引4萬多人觀看。

這個搞笑組合用水管做了一支超爆粗吸管,連乒乓球都可以輕易通過,竟打算要用這個來喝珍奶,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其中一人直接張大嘴,長晚吸上來,前3秒還算成功,真的幾乎整杯飲料都從吸管跑進嘴哩,但下秒就全部「回流」,直接整碗炸出。

整個過程超爆笑,而且實在太快,讓吸珍珠男完全反應不及,瘋狂嗆到,而且珍珠還從碗裡面徹底噴出。不過,珍珠男不放棄再試一次,把剩下半碗珍奶再大力吸一口,不過想當然,結果還是一樣,一堆珍奶狂噴。

接著他們還嘗試了其他的飲品,像是熱熱的味噌湯,結果直接燙到喉嚨,接著是烏龍麵,想當然還是失敗。

這個影片引起討論,而日本輕沉量級拳擊冠軍井上浩樹也在自己的推特分享,許多網友驚呼實在太爆笑,但也有網友擔憂「小孩子模仿怎麼辦」。不過,這個實驗本質上相當危險,一般觀眾不宜在家輕易嘗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