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桌卡馬桶前…美自閉兒關廁所「獨自念書」 校方:提供安靜場所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11歲自閉症男孩盧卡斯古德溫(Lucas Goodwin)被迫坐在廁所裡讀書,讓盧卡斯古德溫的母親相當氣憤。對此,校方稱,這是為了提供一個「安靜」的場所給盧卡斯古德溫。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華盛頓貝靈漢的霍特柯姆中學(Whatcom Middle School),盧卡斯古德溫被迫坐在廁所馬桶前的座位上,被老師要求在廁所內讀書,甚至連午休時間,都是拿到一張墊子,讓他睡在廁所的地板上。

盧卡斯古德溫被這種作法嚇壞了,事後表示「我以為今年剩下的時間裡,我就會在這裡度過。」盧卡斯古德溫的母親則氣炸,要求校方給出一個說法,之後就要將兒子轉學到另一所新學校,「學校已經將桌子搬走了,這很好,但無助於我兒子的自尊及尷尬」。

校方表示,因為他們找不到一個安靜的地方提供給盧卡斯古德溫學習,最後只好將廁所設置成一個安靜、單獨的學習空間,讓盧卡斯古德溫獨自在廁所內學習,「學校的工作人員已經意識到,廁所不該被用來學習的目的」。

貝靈漢地區的發言人表示,已經著手調查此事件,目前看起來,廁所被設置成一個學習空間,但桌子已經被移走,也沒有學生被安置在廁所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