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和你塞4.0」下午塞機場!機鐵只停機場站 防暴警巡邏戒備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反修例風波持續,網友發起「和你塞4.0」行動,22日午後到香港國際機場作「交通壓力測試」,試圖堵塞來往機場的交通。目前,機鐵對機場快線服務已作出調整,只停香港站機場站,每10分鐘一班。此外,大批防暴警察已在機場巡邏。

▲▼  香港機場,和你飛3.0,反送中   。(圖/路透)

▲香港和你飛3.0 現場。(圖/路透)

綜合港媒報導,機管局表示,機場快線上午9時起只於香港站接載乘客前往機場,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直至全日服務結束爲止,往市區的列車也只停香港站;此外,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全日暫停。

機管局表示,香港國際機場客運大樓正實施進出管制安排,只有持有將於24小時內有效離港機票或登機證,以及有效旅遊證件的真正乘客才可進入客運大樓範圍。

港鐵則指,機場快線列車服務只維持來往機場至香港站,每10分鐘一班,博覽館站暫時關閉。

▲▼  香港機場,和你飛3.0,反送中   。(圖/路透)

▲香港防暴警察9月7日在機場巡邏。(圖/路透)

巴士服務方面,由市區開往機場/博覽館的各條E線巴士服務,上午10時半起從市區總站開出的班次路線將縮短改以東涌為終點站,由機場/博覽館開出往市區的E線巴士將維持正常路線運作。機管局呼籲,乘搭巴士前往機場的旅客盡量使用A線巴士。另外,機場一號停車場由上午9時起關閉。

機管局還表示,旅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也可聯絡相關航空公司,或透過機場網頁及「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