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大溪漁港出現「黑烏賊」 海巡保育隊迅速攔截清污

▲▼宜蘭大溪漁港出現大片油污,海巡迅速攔截清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大溪漁港出現大片油污,海巡迅速攔截清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日上午,海巡署第一岸巡隊大溪安檢所巡邏人員,發現於宜蘭大溪漁港中油站轉角處水面上有油污,海巡人員立即通知宜蘭海洋及漁業發展所派人採樣追查來源,並緊急鋪設攔油索及吸油棉等清污先期處置。因當時未發現漏油來源,相關單位將對可疑洩漏油污船隻進行調查。

▲▼宜蘭大溪漁港出現大片油污,海巡迅速攔截清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第一岸巡隊表示,20日上午10時許,大溪安檢所巡邏人員發現於大溪漁港中油站轉角處水面上有油污,為了不讓海洋遭受破壞,海巡人員攜帶吸油棉投入現場協助油污清除,並設置攔油索防止油污擴散。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快訊/1樓機車無名起火延燒2民宅 2死5人輕重傷

►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媽媽,您在哪裡?

►宜蘭菜市場上演拳頭拚闘畚斗 拳頭老翁被陸配打爆頭

►退休警媒介陸女「礁溪極樂自由行」 遭扣300萬…他怒:拉皮條沒賺那麼多

►「好萌!」穿山甲逛大街誤闖安檢所 海巡樂當保母

►宜蘭冬山深夜無名大火 40呎貨櫃、鐵皮工寮陷火海

►快訊/龜山島又崩塌遊客驚呼 「塵砂揚起」持續2分鐘多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