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菜市場上演拳頭拚闘畚斗 拳頭老翁被陸配打爆頭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市南館市場上演鐵公雞戲碼,因舊怨一言不合爆口角大打出手,開服飾店37歲的郭姓陸配,在大街上,以畚斗猛K71歲鄭姓老翁,鄭翁以拳頭回擊,一陣混戰後,雙方掛彩,但老翁被打破頭鮮血直流,警消趕到包紮送醫幸無生命危險,郭婦則是頭部多處擦傷。雙方互控傷害。

▲▼71歲鄭姓老翁拳頭不敵37歲的郭姓陸婦畚斗,而被打爆頭。(圖/擷自「宜蘭知識+」)

▲▼71歲鄭姓老翁拳頭不敵37歲的郭姓陸配畚斗,而被打爆頭。(圖/擷自「宜蘭知識+」)

21日網在「宜蘭知識+」說:「太扯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記得前幾年 也有上過新聞,宜蘭南館市場有個阿嬤,被大陸籍女子打破頭。今天大陸籍女子又打人了,又一個阿公被他打頭破血流,旁邊的店家說,是大陸女子先動手,阿公被他用掃把打倒在地,太惡劣了,怎麼有這種人阿。」

被打爆頭的鄭姓老翁說:「她有問題,常找人麻煩,我只是跟她說為什麼跟蹤我回家,她就拿畚斗打我,還好沒有打到太陽穴,不然我就被打死了,我當然要告她了」。

▲▼71歲鄭姓老翁拳頭不敵37歲的郭姓陸婦畚斗,而被打爆頭。(圖/擷自「宜蘭知識+」)

與鄭姓老翁互毆後的郭姓陸配則是深鎖服飾店,人不知去向。

據了解,在宜蘭市南館市場經營鐵製鍋具類的鄭姓老翁,與斜對面的郭姓陸配,曾因糾紛不睦,21日中午時分,倆人就在市場大街互毆,雙方雖有受傷,幸無生命危險。

▲宜蘭市南館市場上演上演拳頭拚闘畚斗,拳頭老公翁被陸婦打爆頭鐵公雞戲碼。(圖/擷自「宜蘭知識+」)

▲宜蘭市南館市場上演上演拳頭拚闘畚斗,拳頭老公翁被陸配打爆頭鐵公雞戲碼。(圖/擷自「宜蘭知識+」)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快訊/1樓機車無名起火延燒2民宅 2死5人輕重傷

►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媽媽,您在哪裡?

►宜蘭菜市場上演拳頭拚闘畚斗 拳頭老翁被陸配打爆頭

►退休警媒介陸女「礁溪極樂自由行」 遭扣300萬…他怒:拉皮條沒賺那麼多

►「好萌!」穿山甲逛大街誤闖安檢所 海巡樂當保母

►看過「米開箱」嗎? 林姿妙躺地拿斗笠:我開給你們看

►快訊/龜山島又崩塌遊客驚呼 「塵砂揚起」持續2分鐘多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