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大陸買家集中二線城市 電商數據:八成是新客

▲▼iPhone 11。(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隨著iPhone11開賣,在大陸也引發熱購,根據電商平台「天貓」數據統計,iPhone 11購買用戶中,80%是最近一年沒有在該平台買過蘋果手機的「新客」,其中佔比最多的是二線城市為27%,四線及以下城市用戶則佔35%。此外,購買排名第一的是廣東省,其次則為浙江和江蘇。

13日晚8點,iPhone 11系列新品正式在天貓開啟預售。根據《澎湃新聞》,根據以往的數據,iPhone想比市場上其他品牌的手機,其主力消費人群更加集中在一線城市和新一線城市,iPhone 11購買用戶中,四線及以下城市用戶佔比35%,六線城市買家占比18%直逼三線城市買家佔比的19%,與一線城市買家佔比的20%。

▲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超狂果粉手機、手錶都要頂級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超狂果粉手機、手錶都要頂級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報導因此推論,「『小鎮青年』或許成為了新iPhone的消費主力。」購買排名方面,除了前三甲的粵、浙、蘇之外,其次還有上海、北京、山東、福建、湖北、四川、河南。

蘋果11日舉行了(Apple)今日發表3款新一代旗艦手機,新的相機鏡頭成為外界看點,入門款iPhone 11上市價更比前代便宜,更首次在發佈會上與華為手機比較功能。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批評,新iPhone沒有5G,跟不上時代。

►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超狂果粉手機、手錶都要最好的

►iPhone11「大降價」被嫌貴 大陸網友笑:5G都沒有還吹!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