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肥版韓國瑜」 陳菊談柯文哲:我的生命跟他沒交集

▲▼陳菊、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陳菊、柯文哲。(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9日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次提到她就怒不可遏,但她的生命與柯文哲沒交集,就像兩條平行線,「只因為我的派系他不喜歡」;同時,她也要提醒柯文哲,別忘記台灣人民的厚愛,「不然柯文哲在踏進台北市之前,跟台灣民主發展沒有任何關係」。

2017年,陳菊與柯文哲為地方政府舉債問題,兩人隔空交火。2018年選舉,陳菊公開表示基層希望民進黨能提名台北市長的人選,被外界認為針對柯文哲。

柯文哲素來與民進黨的新潮流派系不合,每每提到新潮流就火大,不只一次嗆聲「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新系立委段宜康日前在臉書一句「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讓柯文哲受訪時直言「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隨後柯文哲解釋只是形容詞。

陳菊19日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柯文哲每次提到她就生氣,但兩人沒私人接觸,一次交流是為了北高兩市的動物園,基本上「我的生命跟他沒有交集、也沒有往來,就是尊重」。

陳菊提到,柯文哲對她了解有限,但對她有很多斷然的批評,「只因為我的派系他不喜歡,那就尊重他,我的人生跟他是兩條線」。

陳菊提醒,柯文哲別忘記台灣人民的厚愛,「不然柯文哲在踏進台北市之前,跟台灣民主發展是沒有任何關係,要感謝珍惜台灣社會給他這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