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屁孩做「腥味鬆餅」給老師吃 老師吃完還讚:味道棒!

▲▼鬆餅。(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學生竟然把摻了精液的鬆餅拿給老師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所中學去年曾發生7名14歲學生惡意將精液摻進菜餚中,再拿去給老師吃的誇張影片,影片被分享至YouTube上後引發軒然大波。其中1名肇事學生近來在法庭聽證會上坦承罪行,被判入青少年拘留中心服刑30天,以及完成超過100小時社區服務,並寫信向老師們道歉。

這起事件去年5月16日發生在特拉華郡(Delaware County)的Olentangy Hyatts Middle School,有學生趁著學校舉辦烹飪比賽時,帶來了一包裝滿精液的袋子,並將內容物摻入要給評審老師吃的鬆餅中。影片中可看到,學生將「腥味鬆餅」拿給老師吃時,一名老師詢問,「這是用羊奶還是牛奶做的呢?」他回覆,「牛奶」,另一名老師則問,「是鮮榨牛奶嗎?」學生鼓掌回應時,一名老師當場稱讚,「我沒騙你,味道真的很好」,此時可聽到拍攝者在旁邊咯咯偷笑。

本案16日開庭時,檢察官舍費爾(Melissa Schiffel)認為,學生的行為不只是單純的惡作劇,而是犯罪事件,因為他們是刻意針對老師,而且是發生在學校。一名受害女老師也在法庭上表示,她不解學生為什麼要這樣做,並且因為這件事情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目前7位被告,其中4人被控襲擊老師,3人被控同謀攻擊老師,1人被控竄改證據,1名15歲學生認罪後已被判刑30天,其他同夥則將在之後進行庭審。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