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OS 13來了!iPhone 6S以上型號8大功能全升級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操作系統版本iOS 13將於本週五(20日)正式登場,iPhone 6S以上型號都可以更新使用此系統。究竟iOS 13有哪些亮點功能,值不值得升級呢?《ETtoday新聞雲》幫你整理出8大重點,一看就懂!

深色模式:
在 iOS 13 中開啟「深色模式」後,無論是系統界面還是鍵盤、相簿等應用程式界面,都會以黑、灰色呈現,讓眼睛使用起來更舒適。用戶也可以從控制中心開啟或設定為夜間自動開啟,十分簡便。

▲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3深色模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相機功能提升:
iOS 13 在之前的基礎上新增了「單調高色光」模式,可以讓照片擁有更高的亮度和對比度,還可以變化「人像光線」中的光線強度,營造出不同感覺。

照片、影片編輯功能:
iOS 13 對照片編輯功能的界面和邏輯進行了重新設置,新增自然飽和度、暈影、噪點消除等新的工具;另外,在照片上所使用的每種工具及效果,幾乎都能用在影片上,包括旋轉、裁切及自動增強等。

▲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3可微調照片和影片。(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隱私功能:
蘋果有一項新功能可以讓用戶使用Apple ID登錄第三方應用程序和網站,名為「使用Apple登錄」,簡單來說,用戶不用再輸入其他的電子信箱、密碼等資訊,靠Apple ID就可以一鍵登入,保護更多隱私。

地圖街景功能:
這個功能可透過3D方式,讓你可以足不出戶遊覽不同城市的街道,同時在街道上還會標註出不同商店的名字和功用。

▲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3讓你身歷其境的3D體驗探索各城市。(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Siri:
語音助理也正在改變中,Siri將會很快地讀懂用戶的指示,然後連接AirPods分享音樂。

Memoji升級:
Memoji增加了包括化妝、眼線、唇環、牙套等各種個性化設定,同時你還可以讓 Memoji 擺出各種手勢,打造自己專屬的動畫表情包。

▲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3有千變萬化的Memoji。(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效能:
iOS 13 的速度大幅超越 iOS 12。例如,Face ID 現在的解鎖速度提升最快可達30%之多;另外,App啟動速度提升最快可達原本的2倍,下載所需空間也更小。

▲iOS 13。(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OS 13支援的裝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