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教練車太慢 他「閃大燈、持甩棍」嗆聲:義消都流氓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某駕訓班胡姓教練9日早上與學員進行道路駕駛,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時,後方車輛的王姓駕駛疑似不滿學員車速過慢,先是閃大燈、開啟擴音器設備叫囂,胡要學員將車停靠路邊後,王下車大聲咆哮,並手持甩棍自稱是義消,嗆聲說「義消都是流氓」,直到王友人上前勸阻才離去;警方表示,胡已對王提告恐嚇,以車追人後已循線找到王,但王尚未到案說明,後續將依法送辦。

▲台中駕訓班糾紛。(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胡姓駕訓班教練帶著學員路邊停車,卻遭後方駕駛「持棍叫囂」。(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悉,胡姓駕訓班教練9日帶著學員進行道路駕駛,行經太原路三段、祥順路口時,胡要指導學員路邊停車,但因路旁有施工工程,無法將教練車順利停靠路邊,造成後方車輛堵塞,未料王姓駕駛不甘等候,先是閃大燈、並開啟擴音器嗆聲「會不會開車?打方向燈也不靠邊」。

胡要學員在車上等,自己下車向王解釋情況,但王處於盛怒,聽到胡要找警察協助處理時,還從車上拿出甩棍示威,再度嗆說「我是義消、義消都流氓」等語,直到王同車友人看不下去,上前制止,王才開車離去。

對此,第五警分局東山所長詹典儒證實此事,並表示胡10日已到所製作筆錄,並對王提告,但目前王尚未到案,後續將依法送辦,針對教練車臨停而阻礙交通可依《道交條例》開罰300元至600元,另王持甩棍部分,可依社維法管制器械裁處,另王稱自己是義消,這還需待他到案後才能釐清。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致電到該駕訓班,想詢問胡姓教練回應,但服務人員僅說「知道有此事,但現在公司都在忙,不方便回應」,就掛斷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