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C達人開箱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Max大公開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新款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系列即將在9/20正式上市,應該還有部分果粉在觀望,到底應該買哪一支新機?三支手機有什麼不同?對此,3C達人Tim哥特別為《ETtoday新聞雲》讀者們錄製了簡易開箱影片,告訴你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系列有什麼不同。

▲▼3C達人Tim哥簡易開箱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3C達人Tim哥簡易開箱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在打開盒裝後,第一眼注意到的差異就是充電頭,今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兩款手機都附上了18W的快充充電頭,充電線也換上了Type-C to Lightning的線纜,而iPhone 11依然只有附上5W的充電頭。

▼今年推出的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兩款手機都附上了18W的快充充電頭,充電線也換上了Type-C to Lightning的線纜。(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不過,Tim哥也指出,同樣以64GB的容量來比較,iPhone 11 Pro的售價比iPhone 11貴了約11,000元,如果沒有特別需求,那麼只要買iPhone 11,而後額外再花一些錢,就可以買到快充組了。

除了充電頭與充電線外,盒裡也附上了有線耳機EarPods;另外,盒子本身具有一個小巧思,那就是盒蓋內部有一個方形的小凹洞,那個凹洞是為了盒子蓋上時,避免壓到突出的方形鏡頭模組而特別設計。

一體成型玻璃打造質感iPhone
在手機本體方面,iPhone 11 Pro Max尺寸為6.5吋,iPhone 11則為6.1吋(iPhone 11 Pro則為5.8吋);iPhone 11 Pro系列背蓋處理皆採用霧面質感玻璃,而iPhone 11則與去年一樣是會反光的玻璃背蓋。

Tim哥表示,大多數人看到先前流出的模型機的鏡頭突起都認為很醜,但實際上的iPhone鏡頭突起,其實是使用一體成型的方式,用一整塊玻璃慢慢打磨,將背蓋玻璃磨成鏡頭稍微突出的樣貌,因此實機並沒有違和感。

▼實際上的iPhone鏡頭突起,其實是使用一體成型的方式,用一整塊玻璃慢慢打磨,將背蓋玻璃磨成鏡頭稍微突出的樣貌。(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邱倢芯攝)

而在邊框材質方面,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系列也有不同;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邊框採用的是不銹鋼金屬,而iPhone 11則是使用鋁金屬邊框。

兩款手機最大不同,就是在鏡頭數的部分;Tim哥說明,iPhone 11擁有雙鏡頭模組,而iPhone 11 Pro系列則是三鏡頭,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系列都同時擁有廣角與超廣角鏡頭,只不過iPhone 11 Pro系列多了一顆望遠鏡頭,在拍照的時候可以做到兩倍光學變焦。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系列都有夜拍功能,且超廣角皆同時支援拍照、錄影。

今年推出了三款新iPhone正面依然維持瀏海造型,不過前鏡頭畫素從以往的700萬躍升到1,200萬;不過Tim哥也提醒,當你開啟自拍模式時,直的手勢拿手機拍照依然是700萬畫素,若是改拿橫的系統才會自動轉為1,200萬畫素。另外,三款新機皆支援4K 60幀的錄影模式。

在面板方面,iPhone 11 Pro系列採用XDR OLED螢幕,對比度達到2,000,000:1,最大亮度有1,200尼特;iPhone 11則是採用IPS LCD面板,對比度為1400:1,最大亮度僅有625尼特。

三款新機皆不支援3D Touch功能,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而三款手機依然提供IP68等級抗水防塵,只不過iPhone 11 Pro系列手機可在最深4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而iPhone 11僅能在最深2公尺水中。

另外,在電池續航力方面,今年的三款新機也有所提升;iPhone 11較iPhone XR的續航力多出了一個小時,iPhone 11 Pro則較iPhone XS多了四個小時,而iPhone 11 Pro Max則多了五小時。

至於今年新機的超廣角有多厲害?整段影片的內容,都是使用iPhone 11的超廣角錄影所錄製而成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