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整合!韓國瑜競辦:已請友人安排跟郭台銘見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發布重大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讓藍營整合重現曙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18日受訪表示,韓國瑜跟郭台銘有共同的朋友,「韓市長已經聯繫了這位朋友,安排跟郭董見面」,盼當面請益郭台銘對中華民國未來的看法,一旦雙方有了具體見面時間就會對外公布。

何庭歡表示,團隊目前還是會依照既有的選戰策略來進行,後續很多事情要做,包括像是要公布政見,還有包括要繼續尋求整合團結,這部分都會繼續努力的推動,此外,也會納入郭台銘很多優秀的政見並推動。

傳出郭粉不投韓國瑜一事,何庭歡說,「郭董跟韓市長一直都有共同目標,就是希望能夠為中華民國的未來打拼,所以在我們有共同目標的情況下,韓市長是國民黨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還是會以團結整合為最大的目標,尋求各方民眾最大的支持」。

至於和郭台銘的具體見面時間?何庭歡說,韓國瑜已經聯繫共同朋友,當然也是尊重這位朋友聯繫的情況,如果能夠安排直接會面,當面跟郭台銘請益的話,希望能夠盡速完成。

▲▼郭台銘、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中天電視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成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影/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 劉宥彤: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

幕後/連民進黨都來勸「不要選」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不錯愕、我充分尊重
郭台銘不選總統!韓國瑜嘆「他受很多委屈」:希望能合作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