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遭繼父凌虐「剩12公斤」慘死家中 生母法庭聽遺言痛哭

▲▼示意圖,暴力,家暴,虐童,孩子,酒精,哭,家庭,童年(圖/123RF)

▲5歲的船戶結愛被繼父凌虐到剩下12.2公斤,最後因為併發症在家中死亡。(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目黑區早前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5歲的船戶結愛受到繼父凌虐,最後因敗血症、肺炎等疾病死亡,生前最後一刻體重只有12.2公斤,且在日記裡寫下「我真的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請原諒我」等句子。法官審理後,17日做出了一審宣判。

根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東京地方法院17日對這起虐童致死案做出判決,船戶優里知曉現任丈夫船戶雄大對女兒船戶結愛的暴行,卻沒有出手制止,因此判處船戶優里8年有期徒刑。

2018年3月,5歲的船戶結愛被繼父船戶雄大虐待致死,死前體重只有12.2公斤,檢方調查後發現,優里、雄大當時都是失業狀態,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結愛受虐時,繼父與母親都失業在家。(圖/123RF)

▲▼示意圖,性侵,挫折,暴力,家暴,恐怖,情緒,暗,害怕,成人,焦慮,手,恐懼(圖/123RF)

雄大2018年1月開始對結愛施暴,時常以「又變胖了」等理由,故意不讓結愛吃飯,一天只給結愛吃半碗白飯,甚至一天只給對方1杯水喝。除了故意不給繼女食物,雄大三不五時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對方多次受傷送醫。

結愛被送醫後,醫生詢問傷口、瘀青的來歷,她則向醫生表示,傷口都是父親踢的,「他還會踢我的肚子。」遭到虐待後,結愛內心相當恐懼,時常在日記上寫下「求求你,請原諒我」、「我一定也會努力做好,做得比昨天更好,拜託爸爸原諒我吧」等訊息。

由於不斷被拳腳相向,加上營養不良,身體狀況欠佳,結愛感染了肺炎,但當時雄大卻以「等身上的瘀青好再送醫」為由,沒有把女兒送到醫院,導致結愛2018年3月因為肺炎引發敗血症,在家中身亡。

由於害怕也遭到丈夫凌虐,結愛受到暴力對待時,生母船戶優里不敢出手制止,也不敢靠近。船戶優里指出,她2018年3月1日與女兒一起洗澡時,發現對方已經瘦得皮包骨,讓她相當心疼,但因為不敢反抗丈夫,只能在心中默默對自己說「沒有關係」。

結愛死亡後,檢方將繼父船戶雄大與生母船戶優里起訴,案件審理的過程中,檢方把結愛寫下的日記念給優里聽;優里聽完後,在庭上崩潰痛哭,大聲吼著「我想去死」。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檢方向法官主張,應該判處船戶優里11年有期徒刑,但優里的辯護律師則認為,優里是因為害怕遭到丈夫毆打,才不敢報警,因此希望「判5年就好」;法官們討論後,17日做出了一審宣判,「我們認為主刑8年相當恰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