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心痛指控外遇17年...人妻被抓包上摩鐵!竟喊:我們在房間裡「打藥泥」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人妻與男子上摩鐵,瞎辯是去製作草藥。(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與林姓人妻到摩鐵,對方丈夫得知後氣炸,提告求償100萬元,沒想到2人竟辯稱,是因人妻罹患牛皮癬,2人才會在採集草藥後到摩鐵利用水電來打製藥泥。刑事部分,檢方以事證不足為由,給予不起訴處份;但民事部份台中地方法院法官判2人須連帶賠償人夫5萬元。可上訴。

林夫指控,吳男明知妻子已有家室,17年來竟還多次與妻子赴摩鐵,發生親密外遇行為,2018年7月中旬吳男又特地與妻子從台中開車到南投的摩鐵,待了近3小時。深受打擊的林夫得向精神科醫師求助,才能繼續維持生活,怒而向2人提告妨礙家庭,但因事證不足,檢方給予不起訴處分,林夫轉而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告訴,向妻子及吳男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吳男與人妻辯稱,當天會到摩鐵,是因為人妻罹患牛皮癬,該日2人先到中興新村採集菩提樹葉後,利用旅館的水電洗乾淨葉片上的寄生蟲,再啟動打汁機,將5種青草藥打汁分裝成20多包,讓人妻帶回家敷用,只是因為水電供應比較方便,才會到摩鐵打藥泥製作草藥而已,強調絕無越軌的行為。

但法官認為,水電不是不普及的設施,2人一同前往的南投縣草屯鎮中興新村也不是荒郊野嶺,應該不必為了製作草藥而孤男寡女一起投宿汽車旅館,認定2人逾越一般男女社交行為的界限,共同侵害了林夫的配偶權,應連帶賠償林夫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人妻與單身小王摩鐵一戰!2天後忍不住再約...拍下「激情扭纏照」 老公崩潰

與人妻車內嘿嘿3次:喜歡跟妳做...他寫88字自白書:被當場抓住!竟戰勝人夫

見辣人妻流口水...他缺錢闖友人屋「綑綁母女」!割破胸罩狂摸 6hrs後才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