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出軌!綠帽男約小王談判 下秒亮刀猛砍...他頸部中2刀噴血命危

記者游芳男、陳韻如/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7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張姓男子懷疑自己的邱姓妻子出軌徐姓男子,於是與徐男相約談判,沒想到他卻突然亮出水果刀,朝著徐男一陣猛砍。目擊民眾見狀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消趕抵現場發現徐男倒臥血泊,立刻將他送醫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男子懷疑老婆外遇,拿刀狠刺小王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張男懷疑妻子與徐男有染,竟拿刀朝對方猛砍,他失血過多命危急救中 。(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方調查,23歲的張男因懷疑同歲的邱女與28歲徐男搞外遇,於是要求邱女將徐男約到南昌東街與天祥路口超商前談判,但沒想到,徐男才剛到場,他便亮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2人隨後爆發扭打。

超商店員當場目睹張男砍人,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徐男倒臥血泊,而張男也渾身是血,一見到警方便立刻將水果刀丟棄置地上,警方見狀也立刻衝上前將他制伏,並將徐男送醫。

據了解,徐男身中多刀,頸部有2處刀傷、右手肘及虎口也都有嚴重撕裂傷,且到院因失血過多意識模糊,經院方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被送進加護病方觀察中。至於張男,警方將他逮捕後帶回偵訊,全案訊後也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林森北路火警!大廈「1樓全面燃燒」火舌狂竄 警消急灌救

摩鐵啪完不滿足...人夫帶她回老家續戰!正宮手刀抓姦 婆婆力挺開門供蒐證

交保回到家門口!謝和弦頂16度寒風「霸氣脫光」  開嗆:柯文哲沒L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