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灌14歲店員頭部!鐵拳男打完回去吃蚵仔煎…店家曝原因:他只是幫哥哥說話

 記者鄒鎮宇/台南報導

「當狗在打,打好玩的?」台南市安平區一間蚵仔煎店老闆娘表示,日前有3名男子到店內用餐,沒想到剛點完菜才5分鐘,就不耐煩破口大罵,甚至出手攻擊她14歲的小兒子,導致疑似腦震盪的症狀,且打完還回去繼續吃,讓她無法接受,「那一拳根本是要他死嘛!」

女老闆表示,3名男子14日下午5時57分到店內用餐,3個大男人僅點了一盤70元的蚵仔煎便到店內坐下,沒想到僅過5分鐘就開始嫌菜送得慢、開始罵店內的員工,「一個蚵仔煎出那麼久是在殺O」,再過1分鐘上菜後,吃到一半時就出手攻擊孩子。

▲▼猛灌14歲店員頭部!鐵拳男打完回去吃蚵仔煎…店家曝原因:他只是幫哥哥說話。(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14歲的兒子僅幫哥哥說話,卻被男子痛毆。(圖/東森新聞)

▲▼猛灌14歲店員頭部!鐵拳男打完回去吃蚵仔煎…店家曝原因:他只是幫哥哥說話。(圖/東森新聞)

她還原事情經過,當下男子嫌菜上太慢,開始辱罵大兒子,此時14歲的小兒子聽到,立刻出面幫忙嗆聲,「他們兩個可能有一點口角,吃到一半可能不甘願,衝去櫃檯那,我們的師傅都圍著他,他居然還衝過人牆,用跳飛的方式從我兒子上打一拳」。

「如果小孩子有事,絕對不會放過他們!」老闆娘說,兒子被打後出現頭痛、頭暈、嘔吐等症狀,目前仍在醫院中觀察;當下男子打完人後被店員安撫,才坐回去店內繼續用餐,此時她才接到通知,立刻趕到店內報警逮人。

老闆娘強調,「我覺得太可惡了啦,你們是把小孩子當狗在打?打好玩的嗎?是不是啊?你吃到一半起來打,打完再回去吃,請問你們見過這種事嗎?」表示絕對會提起告訴,為孩子討回公道。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老闆娘14歲的小兒子仍躺在病床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猛灌14歲店員頭部!鐵拳男打完回去吃蚵仔煎…店家曝原因:他只是幫哥哥說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