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需要藍綠的第三組選擇」楊秋興:我會在地方幫忙郭台銘連署

▲▼楊秋興。(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獨立參選總統態勢底定,人在美國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4日表示,明年總統大選一定會出現棄保,最後棄誰保誰要看天命,台灣需要藍綠的第三組選擇,他也會在地方上幫助郭台銘連署。

楊秋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國民黨的初選結果是韓國瑜大勝,未料一個多月,多份媒體民調都顯示韓國瑜竟然輸蔡英文超過10%,這不是國民黨的民調失真或造假的事証嗎?韓國瑜來就不適合當總統。

楊秋興也指出,《天下雜誌》日前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韓國瑜在22縣市中滿意度墊底,這樣的人還有資格當總統嗎?

對於郭台銘退黨,楊秋興表示,郭台銘在企業界打拼多年,絕對是優秀人才,像是日前提出的「0-6歲國家養」就能夠解決現代國家少子化的問題,人民要選出人才來為國家服務。

楊秋興說,明年總統大選一定會出現棄保,最後棄誰保誰要看天命,台灣需要除了藍綠的第三組選擇,他會主動站出來,在地方上幫助郭台銘連署。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