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火!消防員在雙門冰箱內驚見「母子焦屍」...2人各塞一側隔層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韓國忠清南道天安市11日(周三)凌晨5時22分時發生一起公寓火災事件,消防人員進入後,在廚房內的雙門冰箱裡發現一對「母子」的焦屍,2人各塞在一側隔層內,情況相當離奇。

▲▼失火,火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消防人員於冰箱內發現母子焦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韓國時報》(KoreaTimes)報導,一名62歲的母親以及其35歲的兒子居住在公寓的5樓中,該樓層於凌晨突然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及時趕到現場,並在40分鐘內撲滅火勢。

警方表示,消防人員在雙門冰箱內發現母子兩人焦黑的屍體,且當時冰箱門並未關閉,冰箱附近還發現一種易燃物質,廚房煤氣閥也已損壞,推測火災原因應為縱火。

初步調查結果顯示,該名62歲婦女與丈夫、長子長期分居,只和35歲兒子同住。警方透露,消防員到達現場時住家大門已被鎖上,並無任何強行進入的跡象,而監視器畫面也並未拍到任何可疑人士進出母子住處。母子的鄰居於受訪時表示,該住家經常傳來劇烈的爭吵聲。目前警方已收集所有證據做進一步調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