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臭豆腐披薩連「外籍同事都說好吃」!她驚喊:臭豆腐+起司超搭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先前推出的「黃金榴槤披薩」,掀起一波熱潮,近日又新出臭豆腐口味,還搭配台式泡菜及紐西蘭莫札瑞拉起司,再次引發搶購。一名女網友日前發了一篇開箱文,指出一開始抱 著嘗鮮的心態,沒想到臭豆腐配上起司味道超棒,「泡菜也蠻脆的,連外籍同事也都說好吃」。

▲▼  「黃金臭豆腐」躍上比薩           。(圖/業者提供)

▲黃金臭豆腐披薩 。(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分享試吃新推出的披薩心得,黃金臭豆腐披薩。(圖/翻攝Dcard)

▲女網友分享試吃新推出的披薩心得,黃金臭豆腐披薩。(圖/翻攝Dcard,下同)

原po日前在「Dcard」分享必勝客新出的「黃金臭豆腐披薩」,表示這和之前的榴槤披薩一樣,「不是會很好吃就是會很難吃」,所以她根本沒有勇氣買來嘗試,不過最近績效獎金剛發,「辦公室想說好久沒訂披薩中午一起吃了」,又加上有同事有加入必勝客的Line好友,正好發現有這款新上市的披薩,隨即下了訂單大家一起吃。

▲▼女網友分享試吃新推出的披薩心得,黃金臭豆腐披薩。(圖/翻攝Dcard)

「期待了好久,上班時整個心思都不在」,原po說,等了25分鐘披薩終於到公司,所有同事迫不及待衝到茶水間,打算吃看看究竟是什麼味道,但令她意外的是,當她吃下去才發現「泡菜蠻脆的,臭豆腐配上起司的味道真的超棒,就是一種台味混洋味的感覺,連外籍同事也都說好吃。」

▲▼女網友分享試吃新推出的披薩心得,黃金臭豆腐披薩。(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吸引一票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笑稱「呵呵呵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榴槤口味沒了改成這個嗎?臭豆腐的味道會不會很濃啊」、「都從螢幕裡飄出味道了」、「台灣人不要再亂搞披薩了xdd」、「希望有珍珠奶茶披薩」、「創新沒有極限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