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醒了?接受幹細胞治療後 傳舒馬克恢復意識

▲▼ 一級方程式(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甦醒。(圖/路透社)

「車神」舒馬克是7屆F1年度總冠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電

6年前,德國「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因為滑雪時發生意外,從此陷入昏迷。不過法媒近日報導,舒馬克身邊一名護士爆料說,他在巴黎「喬治龐畢度醫院」(Georges Pompidou hospital)接受幹細胞治療後,已恢復了意識。

《巴黎人報》(Le Parisien)報導,該醫院一名要求匿、自稱負責照顧舒馬克的護士透露,舒馬克可能顯現出一些復甦的跡象。她說:「我可以向你保證,他是有意識的。」

據報導,舒馬克是在本月9日(周一)被秘密送進「喬治龐畢度醫院」, 接受心血管外科醫生梅納謝(Philippe Menasche)的幹細胞手術治療。報導稱,舒馬克10日接受治療後,已於11日出院。

舒馬克的治療過程及身心狀態都被高度保密,他的隨行人員沒有對《巴黎人報》的報導發表任何評論,醫院方面同樣沒有就舒馬克的健康狀況發表任何聲明。

1969年1月3日出生的舒馬克是「一級方程式」(F1)賽車的7屆年度總冠軍。2013年12月29日,他在法國梅裡貝勒滑雪場滑雪時發生意外,不慎摔出滑雪道,頭部右側撞到岩石,儘管戴著頭盔,但仍造成他頭部重創。

自此之後,他一直在瑞士的家中療養,在家人嚴密保護下過著隱秘的生活。舒馬克的健康狀況只有妻子科琳娜、兩個孩子及最親密的親友清楚。科琳娜堅持對丈夫的病情保密,並要求身邊的人一律守口如瓶。如果有人洩露,她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們絕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