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司法官詐150萬存摺 ATM前才準備開領...就被抓了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警局新湖分局11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在湖口農會前的提款機徘徊,員警上前盤查,男子神色慌張落跑,警方追逐500公尺左右才將男子逮捕,並順利保住被害人的150萬存款。警方呼籲,詐騙集團常假冒司法調查人員騙取存摺、印章進而盜領存款,若民眾接獲電話要求監管帳戶均屬詐騙行為,如有任何疑問,均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

▲假司法官詐150萬存摺 ATM前才準備開領...就GG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子藉著假司法官的名義向婦人詐取存摺、印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湖分局11日2時許,巡邏警員李耿豪、羅璟賢執行勤務時,見車手阿豪(化名)於湖口農會前提款機行跡可疑,遂主動上前盤查,但阿豪神色慌張,竟趁機於盤查中脫逃,員警追逐約500公尺,才在忠孝郵局前將他逮捕,警方隨後更在阿豪身上查獲已提領的現金10萬元、被害人的提款卡及剩有140萬元存款的存摺。

►總有男神想撩我...

據了解,阿豪利用假司法調查人員的手段向被害人詐取存摺及印章,警方逮捕阿豪後也通知對方來取回財物,對於能追回150萬血汗錢,被害人開心的直向員警道謝。

警方呼籲,詐騙集團常假冒司法調查人員騙取存摺、印章進而盜領存款,若民眾接獲電話要求監管帳戶均屬詐騙行為,如有任何疑問,均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

▲假司法官詐150萬存摺 ATM前才準備開領...就GG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婦人拿到被車手領出的10萬現金和剩餘存摺非常開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