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提款機狂吐O!他目擊傻眼「慢慢等」疊到小腿高:快吐1000塊啦

▲▼提款機狂吐O!他目擊傻眼「慢慢等」疊到小腿高:快吐1000塊啦!(圖/翻攝臉書)

▲原PO看到提款機不斷吐出明細紙。(圖/翻攝臉書)

記者鄒鎮宇/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羅姓網友日前經過中山路上某提款機時,發現ATM竟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瘋狂吐紙,把前方的地上全部擠滿,讓人無法上前提款操作,原PO看到還開玩笑說,「它會不會吐到後面吐血啊」。

「它一直吐紙出來」該名網友表示,她日前經過中山路上的提款機時,發現3台ATM中,位於中間的提款機竟然不斷吐出白紙,由於螢幕顯示都一切正常,但列印明細的白紙卻以穩定的速度緩緩跑出,堆疊到旁邊領錢民眾的小腿高度。

原PO及友人都看傻眼,直呼「叫它吐1000塊啦!」、「它會不會吐到後面吐血啊」,並將影片及照片拍下PO網分享,讓網友看完留言,「再等一下下,看會不會一直吐錢出來哈哈」、「有吐錢叫我過去」、「哈哈哈!好嗨喲!」、「種紙好像無法回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