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金平:柯文哲希望郭台銘選總統 郭柯王關係「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早上赴新竹送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並一起在新竹城隍廟祈福,接著趕往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有準備神秘小禮物要送給郭台銘,並形容「郭柯王」三人關係是「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

▲王金平迎接郭台銘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迎接郭台銘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媒體問跟郭台銘的默契怎麼形容?王金平表示,我們一切順著姻緣走,我們自然互動下去,是否仍堅持不當副手?王金平說「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至於將擔任怎麼樣的角色,王金平說,「到時候再說吧!我是隨著因緣走。」

而郭台銘將何時宣布參選,王金平回應「還沒這樣想」,而郭柯王結盟整合算成功嗎?王金平神秘的說,「很難評分霧裡看花、花不一定是花」,三人關係就是自然發展,如果有的話就是共同的目標就是讓台灣更好。

稍早柯媽媽表示全力支持郭台銘選總統,王金平也透露,柯文哲希望郭台銘出來選總統,自己跟柯文哲的關係就是好朋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柯」結盟上發條!柯文哲擬讓蔡壁如辭顧問拼大選
郭台銘親送「莫忘初衷」月餅到家 柯媽泡好茶等迎貴客
確定合作?柯媽打包票:一定幫忙 副手還總幹事要聽郭董指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