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藍營爆出走潮!陳杰被開除黨籍也要脫黨選 不排除與柯P合作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將脫黨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右)將脫黨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華民國全國總工會1月間召開理監事會決議推派理事長陳杰代表勞工參選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得來的結果卻是令他大失所望,陳杰認為黨部無視黨內排黑條款,逕行展開民調,讓參選人張瀚天勝出,陳杰決定 「當仁不讓」,不排除加入柯P陣營,即使被開除黨籍也要脫黨參選。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將脫黨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杰預告將脫黨參選立委。

陳杰近來常在地方勤跑基層,傾聽民意,熟知內情的地方政壇人士,都知道他篤定會參選,但脫黨參選對現今的國民黨來說,簡直就是把這一席立委席次直接送給了民進黨,更讓第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瀚天產生了更大的變數。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將脫黨參選立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杰勤跑基層。

昨天有媒體報導柯文哲區域立委提名人選,包括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等形象清新的參選人,此外台民黨持續推出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杰」也被提出來公開討論。

陳杰今天也對外表示,倘若有空,由衷的希望可以私下登門拜訪,請益他對於「提升民眾生活品質的觀點與看法」,做為陳杰為地方鄉親努力的參可方向,就像韓國瑜市長所說「十多年前,他主動離開政壇,因為他迷失了,今日重返政壇是為了一份理想,一份抱負」,他的政治發想很讚,至於未來他的成就,我們交給歷史。陳杰過了大半輩子,也將政治責任順利的傳承給了下一代,但總覺得回首人生,還有什麼遺憾,「走到了一定的年紀,你才懂進退之間的難」。

▲陳杰質疑主席吳敦義私心作祟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杰為黨內大局,請出柱柱姐。

下一步將成立競選總部,透過行動,陳杰希望能讓民眾有更多元的選擇,更期待能在參與此次選舉中透過公開的政見辯論,讓人民做出滿足期待的選擇,為了民主價值與大彰化民眾,成為美好宜居城市,應該讓它付諸實現。

【其他新聞】

埔鹽順澤宮帽「有神力」 網接力評論「要了一頂之後」超爆笑

艾登東京撿到冠軍帽「失主曝光」 順澤宮連夜追加5千頂加蓋封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