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美女律師」涉助違法招攬訴訟 北檢訊後30萬元交保候傳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1件疑似假律師招攬訴訟案,意外發現有正牌律師捲入,而且是常獲邀擔任新竹市等,多場城市馬拉松代言人的邱姓美女律師,檢察官9日傳喚邱女到案,釐清她與疑似假律師事務所的業務往來後,以違反《律師法》被告身分,諭令她30萬元交保候傳。

▲▼  最速美女律師邱靖貽。(圖/記者劉昌松攝)

▲邱姓律師涉違反《律師法》9日深夜交保30萬元離開北檢。(圖/記者劉昌松攝)

邱姓女律師是台大法律碩士,為了要訓練體力,選擇跑步健身,因此跑出興趣,參加過國內外大小賽事,是台灣惟2完成世界6大馬的女跑者,曾擔任馬祖、新竹市馬拉松代言人,3月份還領跑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不過北檢偵辦1名邱姓男子,疑似未取得律師執照,卻開設律師事務所招攬訴訟,涉嫌違反《律師法》案時,偵查蒐證發現,邱女疑似和邱男有業務往來,因此在9日傳喚邱女到案說明,邱女訊後交保離開時,對媒體詢問「是不是被邱先生騙了」等問題,均未回應。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其他新聞】

賣追劇神器「影音免費看」 業者私攔訊號重製發送涉《著作權法》

大觀自救會3學生闖退輔會大廳噴漆 「可用水洗」不起訴

影/悲慘癌男撿到3000元…報案途中車禍「孕妻流產亡」!2天後還挨告侵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